首页  >  品牌影响力品牌影响力

中国品牌大事记(2018年12月)

  编者按:“中国品牌大事记”是品牌联盟发展研究中心的常规研究项目。从2008年1月起,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发展研究中心开始对当月发生的中国品牌大事进行观察、梳理和总结,每月初公布上月的“中国品牌大事记”,并授权合作媒体对外发布。“中国品牌大事记”旨在帮助人们了解中国品牌发展动态,借鉴中国品牌发展经验,分享中国品牌发展心得,分析中国品牌发展趋势,帮助中国品牌更好更快地发展。

  十大入选事件

  1. 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举行 新时代中国改革再扬帆

  2. 品牌年度人物峰会举行 中国品牌40年40人揭晓

  3. 权健事件持续不断发酵 或成保健品市场整肃契机

  4. 租房抵个税翻起了巨浪 谁动了租赁市场的蛋糕

  5. 出口90多个国家和地区 北斗系统迈入全球时代

  6. 中美贸易磋商继续推进 世界期待两国达成协议

  7. 孟晚舟事件悬疑仍存在 帝国战争背后芯片疑云

  8. 同仁堂陷过期蜂蜜风波 百年老店遭遇信任危机

  9. 微软市值重返全球第一 昔日IT王者凭啥杀回来

  10. 北京老字号出台保护新规 新设企业起名禁蹭热度

  1. 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举行 新时代中国改革再扬帆

  事件性质:品牌会议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完全正确的,形成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是完全正确的。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发展为广大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提供了成功经验、展现了光明前景,是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强大力量,是中华民族对人类文明进步作出的重大贡献。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2. 品牌年度人物峰会举行 中国品牌40年40人揭晓

  事件性质:品牌活动

  12月18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品牌再出发。为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致敬,向中国赢得尊敬的品牌年度人物致敬,12月18日上午,由品牌联盟主办的以“定力与奋进”为主题的2018(第十三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于北京隆重开幕。马 云、马化腾、王济武、王辉耀、六小龄童、艾 丰、厉以宁、宁高宁、任正非、刘汉元、刘永好、刘国梁、刘晓庆、江佩珍、江南春、许海峰、李 宁、李书福、李谷一、陈伟鸿、杨 澜、吴 京、沙祖康、沈南鹏、张艺谋、张瑞敏、林毅夫、季克良、周汉民、周海江、郎 平、柳传志、袁隆平、莫 言、徐井宏、徐文荣、陶华碧、曹德旺、董明珠、雷 军荣膺中国品牌40年40人。叶国富、刘国梁、刘晓庆、孙 杨、李 军、李晓林、陈 邦、周 涛、施一公、黄小川荣膺“2018十大品牌年度人物”。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国影响力品牌企业评选高峰论坛组委会 版权所有,Rights Received.
本站不良内容举报邮箱:zhgyxlpp@126.com 京ICP备05067749号-1
监督电话:010-83358658 83457660  传真:010-83457656     您是第 532779 个访问者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6号汉威国际广场二区三号楼6层  邮编:100054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