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热点新闻

第十五届人民之选匠心奖评选结果公布 长虹荣获

25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18中国质量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人民之选 质量强国”,是在实施质量强国战略决策引导下,关注中国高质量产品、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的年度盛会。论坛同时公布了第十五届人民之选匠心奖的评选结果,凭借在人工智能电视领域不断推陈出新,打磨最优智能体验,长虹CHiQ电视Q6K荣获匠心产品奖,同时,长虹荣获匠心品牌奖。

Q6K展现长虹AI+IoT最新技术

长虹CHiQ电视新品Q6K 是在10月27日长虹建业60周年的庆典上正式推出的,是长虹AI+IoT技术完美结合的最新力作,通过全语音AI-UI,实现所想即可说、交互层级唯一;同时依托物联兼容协议,实现长虹CHiQ电视与冰箱、空调以及其他智能家居生态链设备互联互通互控。Q6K以AI+IoT技术为核心,通过强大的物联兼容协议,实现长虹CHiQ电视与CHiQ冰箱、空调以及小米等智能家居生态链部分设备互联互通互控。

Q6K作为智能家居的“AI指挥家”,通过物联网和兼容协议,用户只需发出语音指令,即可通过CHiQ电视操控长虹及其他智能家居设备,与长虹空调、冰箱、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居室灯、安防摄像头、智能窗帘等家居设备一起,呈现给消费一套以AI电视为家居物联中心的现实生活场景。

即使在CHiQ电视关机状态下,用户通过语音指令仍然可以控制其他智能家居设备。以CHiQ电视为控制中心,将家电设备更多地协同和整合起来,可以满足某个应用场景中的用户潜伏需求。比如在看电视这一应用场景中,可以实现电视、空调、冰箱、空气净化器、音响、灯光、窗帘、安防等装备的互联互通,让用户在欣赏喜好的影音节目时,提供舒服的温度,在白天拉上窗帘或在晚上控制灯光以确保精良的观影结果,以及当你沉醉在剧情中时提示你门外的访客。

长虹Q6K不仅拥有先进的AI+IoT技术,在音画质表现上更是卓然超群,其搭载的4K图像处理技术配合全程HDR显示保证更优质的画质显示,对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10进行全程解码,出现过的色彩、不可思议的对比度、高达40倍的亮度和10倍的黑暗度。同时支持杜比全景声音效,能够让更响亮、更具包围感的声音遍布你的房间,甚至上方,让你融入故事之中,沉浸到娱乐体验里。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国影响力品牌企业评选高峰论坛组委会 版权所有,Rights Received.
本站不良内容举报邮箱:zhgyxlpp@126.com 京ICP备05067749号-1
监督电话:010-83358658 83457660  传真:010-83457656     您是第 532779 个访问者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6号汉威国际广场二区三号楼6层  邮编:100054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